Friday, May 4, 2007

新歌推荐: J'misquall - Morpho



Morpho

words and music by Moon.

眼睛闪烁你冷酷的惆怅
告诉人它无力再受伤
距离看起来很遥远的你
渴望飞翔

用寿命交换爱的真理
甘心耗尽一生去学习
"要引领我去天堂的人啊...
你在哪里?"

蓝色蝴蝶飞
蓝蝴蝶飞向他身边
悄悄告诉他
告诉他缠绵的牵挂

蓝色蝴蝶飞
蓝蝴蝶飞向他身边
採我的灵魂
採我的灵魂献给他 啊~

一朝一暮 脱壳蝉变
耀眼夺目 乘风而去
一生凄艳 飞舞戏曲
唯花丛里歇息

我抛了矜持呼唤你
今生今世只跟随你
为奴为隶任凭你意
只求你怜惜

蓝色蝴蝶飞
蓝蝴蝶飞向他身边
悄悄告诉他
告诉他缠绵的牵挂

蓝色蝴蝶飞
蓝蝴蝶飞向他身边
採我的灵魂
採我的灵魂献给他 献给他 献给他 献给他...

No comments: